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私家车爱心送考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市区私家车爱心送考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6 17:17

  宣城新闻网讯 由经济生活频道5280栏目和宣城新闻网共同主办的“2013年宣城市区 私家车爱心送考活动”准备工作就绪,绿色带将于6月5日起在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和青年路小朱车行两个点进行发放。
  由经济生活频道5280栏目和宣城新闻网主办的私家车爱心送考活动已经举办过两次,今年是第三次举办爱心送考活动,与前两年相比,今年的活动有所不同,组织者不仅为广大司机车主准备了矿泉水,还为每一位爱心送考的车主准备了车载垃圾桶,以此呼吁广大私家车主爱护城市环境,为宣传和践行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工作人员为爱心送考活动做最后准备,工作人员为爱心送考活动做最后准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