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3年宣城市区私家车爱心送考活动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6 17:26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我市广大莘莘学子又将赶赴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实现更高的人生理想,经济生活频道5280栏目组、宣城新闻网、南宣论坛共同发起市区私家车爱心送考的活动,给广大高考考生提供帮助。

  点滴呵护,用心守护。在此,我们向市区广大私家车们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私家车主能参与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中来,开出您的爱车,奉献您的爱心,用您的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私家车主可拨打招募热线0563-5280580进行报名;或者登陆南宣论坛,关注爱心送考专题帖。6月7日上午,我们将举办一场爱心送考的启动仪式,为您的爱车贴上爱心车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社会需要真情,我们呼唤爱心,希望广大的私家车们能加入爱心送考队伍中来,让我们的城市涌动大爱。

                                        
                      经济生活频道5280栏目组 宣城新闻网  南宣论坛
                                                      
                 2013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