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一中年男子饮酒驾车冲击高考警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23:46

  为扎实开展2013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在泾县中学考点周边设置警戒线,禁止各类车辆驶入警戒区,确保考生拥有一个安全、宁静的考试环境。
  6月8日15时许,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环城南路担任高考警戒任务时,一中年男子无视交警指挥,驾驶一 “豪爵”牌二轮摩托车,冲撞警戒带后,加速驶入警戒区。发现警情后,在六方广告公司路口和亚夏汽贸公司门口的执勤交警立即设置了两道拦截,成功将驾车者截获。在对驾车者检查时,该驾驶人答非所问、满身酒气,且无法出示有效证件。    经查,驾驶人强某所持E 类驾驶证已超过有效期,该摩托车检验过期、保险过期。经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强某为饮酒驾驶。
  为了创造良好的高考环境,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泾县交警大队依法对强某上述违法处以行政罚款并记驾驶证15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