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关爱高考学子 景点、学校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15:26

  宣城新闻网讯 为关爱高考学子,让他们有个高兴快乐的假期,宁国市各旅游景点都给出了优惠政策。恩龙园林旅游对该市参加高考的学子在持有有效证件后可免除90元的入园门票费,夏霖风景区、畲族风情园也都有相应的减免优惠政策。
  
该市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发区游泳馆、溜冰场、街舞中心、各学校的篮球场等各类运动竞技场所也都向高考学子伸出了欢迎的双手,欢迎他们的加入,迎接他们的到来。
  
另据了解,对于在暑假有打工意向并增强社会实践的本届高考学生,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和该市联创人力资源公司有提供一些企业的部分岗位供有意向在暑假锻炼打工学习的高考学子选择,并且免除相关职业介绍费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