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逐梦的路上 我为你护航——郎溪团县委多项举措服务考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16:12

    宣城新闻网讯 为营造一个和谐的高考环境,给广大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郎溪团县委制定了多项举措,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一系列的志愿服务。

    6月7日上午,县交、团县、县教体局等单位在城关小学门前隆重举行了“郎溪县2013年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两天的时间里,“爱心车队”队员们用行动秉承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保证了车况良好,整洁卫生,共同维护了“爱心车队”的良好形象,为我县公益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正能量。  

由于高考期间正值雨期团县委还组织志愿者们搭建棚,供送考的家长休息避雨,并免费为考生和家长发放矿泉水、防暑用品;联合县中医院团支部设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台,应对考生因紧张而出现的不适等紧急状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细心的为考生和家长宣传“栋梁圆梦”助学金的申报流程,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