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胡坚红

市文广新局文化艺术科胡坚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23:59

科室职能:制定并监督实施本市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规划;指导本市群众性文化艺术创作与生产;组织、指导、协调全市重大群众文化活动;依法管理群众文化活动;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指导文化馆(站)、图书馆(室)、艺术馆等文化事业建设;负责全市文化管理人员业务技能的培训工作;指导县(区)群众文化工作和基层文化建设;指导社会文化社团开展工作,负责本市专业美术创作和美术展览活动的管理工作。
科长职责: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文化艺术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参与研究拟定并组织实施全市文化艺术工作的政策、规定和措施。2、负责文化民生工程的实施,完成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化(公共电子阅览室)建设任务、实现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推进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3、参与制定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推动我市文化建设目标考核,做好市本级“三馆”的建设与服务。推动县级“两馆一场”建设。加强对县(市、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和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的指导和督查。指导村级文化广场建设、开展美好乡村文化活动。4、指导和管理文化艺术事业,指导艺术创作与生产,扶持各门类艺术精品的创作。综合管理全市社会文化活动,指导、协调社会文化活动的开展。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