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刘火华

宣城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和水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刘火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23:56

科室(二级机构)职能:负责全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组织国家计划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审批和竣工验收;参加小型水库安全管理等工作。
    主管水土保持工作,组织开展水土保持规划编制、小流域综合治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负责市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查与审批和验收工作;配合省水利厅并指导市本级及县市区开展水土保持工作;参加全市水保执法的监督检查。
科长职责:负责科室日常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全市病险水库基本情况,合理安排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年度计划,并向上级部门申报,组织安排国家计划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审批和竣工验收,监督指导县市区完成省计划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的建设管理,积极开展小水库安全管理。
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合理安排开展水土保持规划的编制,扎实做好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积极稳妥安排组织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查、审批和验收,参加全市水土保持执法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与验收审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