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茆俊马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副主任 茆俊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6 23:46

姓名:茆俊马
单位: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科室名称:管委会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
职务:副主任(主持工作)
出生年月:1978年11月
办公电话:2626846
科室职能:
1、负责开发区内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和安置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执行和宣传,结合开发区实际拟定相关政策解答。
2、负责行使开发区规划范围内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和安置工作的行政管理职能,拟定开发区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和安置工作的具体操作规程及年度征迁安置计划、方案。
3、负责开发区内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和安置工作业务培训,提供相关政策的咨询服务。
4、负责征地拆迁项目的摸底调查工作,拟定和下达征地、拆迁任务交办单。
5、负责指导、协调各街道办事处进行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和安置工作,督促各街道办事处按政策规定推进征迁和安置工作。
6、负责征迁项目推进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抽查、复核工作,负责征迁项目协议签订后的预审工作。
7、负责管理和配发安置房源,建立人口安置信息库,指导街道办事处房屋拆迁临时安置补助费的发放工作,协同街道办事处做好安置房交付工作。
8、负责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和安置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9、承办开发区管委会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科长职责:全面负责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日常工作,组织实施完成本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及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