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承孝阳

市国土资源局法规监察科科长 承孝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6 23:07

姓名:承孝阳
单位:市国土资源局
科室(二级机构)名称:法规监察科
职务:科长
出生年月:1966年2月
办公电话:3035969
科室(二级机构)职能:组织起草有关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管理的规范性文件;负责有关法规、规章、政策问题的综合协调工作;组织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负责有关法规咨询、信访工作;办理有关行政复议、应诉事宜;组织开展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政策法规的调查研究;指导全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依法行政工作,负责依法行政工作的综合检查;组织开展对土地规划、农地转用、土地征用、土地资产处置、土地使用权交易和执行矿产资源、测绘法律、法规的行政行为的监督检查;拟定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督和案件查处的有关规定;依法组织查处重大违法案件。
科长职责:负责法规监察科工作。承担局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组织有关法律和法规的宣传教育;负责有关法律咨询和有关法律问题的协调工作;组织办理有关行政复议、应诉事宜;监督检查全市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执行和遵守情况;对有关报备件进行合法性审查;指导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依法行政工作,组织全市开展执法证件培训年检、案卷评查工作,负责依法行政工作的综合检查;负责信访工作;负责12336国土资源举报电话的受理和处置工作;负责市本级国土资源案件的审查工作,依法组织查处全市各类国土资源重大违法案件;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事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