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你的新年健康计划是什么?

你的新年健康计划是什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31 00:22

  又到新年了,人人都在为新的一年制定新的计划。很多人都为自己和家人许下第一个心愿——健康。健康是生活和工作本钱!那么新的一年,有这样一些健康计划,让你健康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计划一:减肥

  减肥是大多数人的终身计划,但实施起来十分困难。不过你只要不急于一两个月暴瘦的话,就不会那么痛苦。有人总结了减肥 6 字秘诀——管住嘴迈开腿。每天对摄入的食物做个记录,千万不要卡洛里超标,还要记得把那些油腻的食物打入冷宫。

  计划二:和朋友联系

  你的手机通讯录里是不是有很多久不联系的朋友了?研究表明,社交广泛的人寿命更长。一项研究更指出,缺少社交活动的危害和吸烟酗酒一样大,甚至比肥胖和缺少锻炼对人体的危害更大。赶紧跟老朋友串串门吧,经常和朋友聊一聊,你的生活圈子大了,心情更好了。

  计划三:省钱

  健康地省钱,能走路的时候就不要打车或开车。走路、慢跑或骑自行车,你不仅会更健康,还能看到路边的风景,最重要的是你的生活节奏也能慢起来。

  计划四:做深度体检,了解身体状况

  谁最健康?当然是国家部级以上干部。据说国家部级以上干部平均寿命是 91 岁,而普通人的平均寿命是 71 岁。他们长寿的第一手段就是每年做一次深度体检,早期发现、诊断、治疗尚在萌芽状态的疾病,从遗传学角度检查人携带的健康风险,并根据体检情况进行日常健康管理。目前国内能做这种深度体检的专业机构有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

  计划五:做抗衰老美

  
为何很多明星看上去总是光彩照人,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其中的奥秘就在于保养。我们平时工作压力大,体内会堆积很多毒素,如果不及时清理这些毒素,就会侵蚀健康,出现衰老。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的排毒抗衰老套餐,通过自然疗法及时排除体内毒素,帮助保持健康和年轻。

  计划六:外出旅行

  你是不是觉得在一个地方待得久了就会觉得有些单调和无聊?最简单的改变方法就是旅行。一年除了有那么一两次长途旅行外,平时周末也可以做做短途旅行。旅行不仅会带给你健康,还会带给你一路好心情。

  计划七:多看几本书

  宅着的时候可以多看几本书。看书也是旅行,一次精神上的旅行;看书也是交友,和未曾谋面的朋友进行心灵上的对话。一个心灵丰厚的人,必定也是一个心态健康的人。

  计划八:好好睡觉

  睡觉的好处不用说了,它让你一天都精神百倍,充满活力。而长期熬夜,睡眠不足的后果也是很严重的,比如引起“过劳肥”,身体衰老;严重的还可能引发心脏病,糖尿病等。

  计划九:告别一切不良习惯

  最后,记得审视一下自己有没有以下这些恶习:抽烟、嗜酒、长期宅着,过于迷恋网络和电视等。千万要别告别一切健康杀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