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寒风中的守护 只为归途平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31 00:16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5日凌晨,广德县境内道路被能见度不足百米的雾霾笼罩,从而给许多驾驶人及回家旅客的归途造成了巨大的麻烦,也给他们的安全出行带来了隐患。在广德交管大队的统一部署下,祠山岗中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调整警力部署,确保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由于雾霾在凌晨时段已经形成,加上许多重型货车都选择在此时通行,针对这一情况,凌晨2时许,在大队领导的指挥下,祠山岗中队民警立即抽调警力,开展交通疏导和巡逻防控工作。工作中,为了切实保障过境车辆的安全有序通行,不给辖区祠山岗街道路段造成滞留和拥堵,该中队民警结合以往工作经验,不畏低温和寒风,紧急在G50高速公路广德东出入口设立临时执勤点,指挥过境车辆选择能够通行的道路安全有序通行。巡逻民警采取话筒喊话的方式,引导广大驾驶人在雾霾天气下“安全驾驶、谨慎行驶、慢行勿停”。
  截至到25日上午8时,在祠山岗中队民警们的共同努力下,辖区道路未发生车辆滞留或交通拥堵的状况,确保了所有过境车辆及乘客都安全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