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运21天泾县干线公路运行平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23:56

  宣城新闻网讯 截止到2月15日,春运已进行了21天,泾县干线公路运行安全平稳。  

  春运以来,泾县公路分局狠抓春运工作不放松,一是成立春运安全领导组,制定公路春运安全实施方案;二是召开春运安全工作会议,布置落实春运安全工作;三是加强春运安全隐患排查和公路巡查,确保我县公路安全畅通;四是强化春节期间的公路、桥梁雨雪天气应急抢险工作;五是认真抓好公路隐患整改,及时遏制事故苗头;六是加强春运公路安全信息报送,及时收集干线公路通阻和隐患信息。目前,已上路巡查32次,制止违章堆放21起,排查整治一般隐患4处,应急铲除桥梁、陡坡积雪积冰6处,清除路面障碍物106立方米,修补坑槽324平方米,确保了干线公路和重要县道安全畅通,使人民群众渡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