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植树造林周”将于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拉开序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00:04
  2月16日至22日,郎溪县将开展森林增长工程“植树造林周”活动。此次活动将开展十大系列活动,旨在在全县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提高义务植树成效,扎实推进千亩森林增长工程建设。
  郎溪县在“植树造林周”期间的十大系列活动是: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创建森林长廊植树造林;丘陵增绿突破工程植树造林;山地造林攻坚工程植树造林;圩区平原地区添绿工程植树造林;创建森林村庄、建设美好乡村植树造林;创建森林城镇植树造林;森林园区创建植树造林;营造“七一林”、“八一林”、“工会林”、“青年林”、“巾帼林”等各类纪念林;林业科技人员下乡服务森林增长工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