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迎来春节期间首个客流高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6:36

  宣城新闻网讯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而今年正月初二,宣城就迎来了春节期间首个客流高峰,发送旅客达万人次。
  和往年初四才出现客流高峰相比,年初二客流猛增给宣城汽运部门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在售票大厅,旅客们正在排队有序购票,候车大厅是人头攒动,非常热闹。为保证旅客及时安全出行,车站紧急调集车辆,加班加点,方便旅客出行。 
  据车站负责人介绍,今年比往年旅客人数增长了将近15%,主要以探亲游为主。客流方向以省内合肥、芜湖以及上海、南京等地为主。全天共发出361个班次,同时准备了加班班次,保证旅客及时安全出行。为满足个别旅客出行的特别需要,车站还准备了公务车,随时投入运送旅客。
  
预计,宣城市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正月十八,日发送旅客近万人次,最高日发送旅客将达到一万五千人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