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博物馆举办“鲁迅的读书生活”大型图片展 

市博物馆举办“鲁迅的读书生活”大型图片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6:36
  宣城新闻网讯 为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市博物馆精心筹备了“鲁迅的读书生活作品展”,从大年初二起对市民免费展出,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据了解,《鲁迅的读书生活》大型图片展以鲁迅先生读书生活为线索,共分鲁迅的青年时代、苦读岁月、创作和翻译时期,从教授到自由撰稿人、书刊的编辑与出版五个篇章,展出图片300余幅,同时配以相关 文字,清晰的勾勒出其知识结构 和思想历程,充分的展示出鲁迅 一生辉煌的著述生涯和高雅情趣。
  市博物馆馆长裴忠钦告诉记者,博物馆引进鲁迅的读书生活图片展,一方面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文化大餐,同时激发广大市民的读书热情。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