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岁末年初 黄金饰品销售火爆

岁末年初 黄金饰品销售火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20:36

  宣城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是消费的高峰期,黄金饰品也迎来一年中销售的最旺季,节日期间,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金店发现,到处都是购买黄金饰品的人群。

  在市区一家大型商场里,记者看到,商场里各金铺前围满了人,一位从水阳镇赶来的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就选中了一款戒指。随着近年来金价的不断走高,黄金早已成为不少消费者追逐的对象,以前黄金普遍受到中老年的喜爱,如今也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新宠,金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来购买的顾客以外地务工回乡的人居多,“主要是小年轻订婚、结婚购买的多”。

  据记者了解,目前市区金店数量较多,竞争相当激烈,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不少商家打起了价格战,“市区有八佰伴、商之都、新百都有黄金饰品销售,生意不好做,”一位销售人员向记者坦言。

  近年来,国内外黄金价格波动较大,提醒销售者在选择黄金作为投资理财的途径时,要三思而后行。在购买黄金饰品时,要注意产品的类别和质量,因为不同纯度的黄金饰品在价格是有差别的,销售在购买时要仔细观察分析,防止被欺骗上当,利益受到侵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