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2013年春节团拜会 童怀伟主持 韩军致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21:42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2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13年春节团拜会。团拜会会场布置简洁,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市委书记童怀伟主持会议,市长韩军致辞。在职市厅级领导和200余位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童怀伟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宣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所有驻宣单位,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我们要倍加努力。相信有全市人民的奋力拼搏,一定能谱写宣城科学发展、跨越崛起新篇章!

     童怀伟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的春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节日值班,组织好市场供应和供水、供电、供气、交通保障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韩军在致辞时指出,刚刚过去的2012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挑战,谱写了新的篇章。发展成果振奋人心、城乡变化鼓舞人心、民生保障温暖人心、社会和谐凝聚人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市人大、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的支持和监督,得益于中央和省驻宣机构、驻宣部队的帮助和支持,得益于各位企业家、投资者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共同努力。

     韩军指出,站在2013年新的历史起点,我们的思路要更清,重点要更明,起点要更高,力度要更大,工作要更实。要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皖江示范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打造成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的要求,围绕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牢固树立“率先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拉升标杆、提升境界,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大项目,建设大通道,发展大产业,实现新跨越。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几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市人大、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和中央、省驻宣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宣部队主要负责人,市直骨干企业代表、外商代表、劳模代表、台胞台属代表、侨胞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级新闻媒体驻宣记者站负责人等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