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临时邮局“走进”两会会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8:10

  作为本次两会的主会场之一,红星礼堂大厅中的绿色邮箱吸引了各路代表委员的注意。为了给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便捷的邮政服务,市邮政局第一次在两会会场设立了临时邮局,有需要的人员可以在这里办理邮寄信件、明信片等业务。此举不但满足了代表和委员的邮递需求,还可以进一步征询代表和委员对邮政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可谓一举两得。

  临时邮局从1月6日起正式设立,将一直为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服务到1月10日大会结束。据市邮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两会期间每位代表委员都会收到一份纪念邮册,内有两会纪念信封和一套画票。此外,邮政部门还特别刻制了两会纪念邮戳,大家可以先为信封和明信片上加盖纪念邮戳,再寄送给亲朋好友。据了解,此项业务受到了与会代表委员的好评,很多人都想寄出别具纪念意义的一封信。

  除了办理基本的邮递业务,临时邮局还别有新意的设置了一面精品邮票展台,进行文化推广。在展台前,记者看到包括十八大纪念邮票、2013蛇舞吉祥邮册、徽墨宣纸邮票、合工大宣城校区精选明信片在内的众多文化推介产品。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许多参会代表委员对这些展品颇有兴趣,入场前会来看一看,这些文化艺术品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一年来宣城的建设成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