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8:48

  宣城新闻网讯 “两会”在即,全市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代表、委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对代表委员驻地宾馆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宾馆餐饮食品原料的采购、加工、餐具消毒保洁等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全力以赴做好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与此同时,各驻地宾馆也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在加强餐饮安全的同时,还对灯光、电视、电梯、空调等客房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为代表委员更好地参政议政提供一个良好的与会环境。
  市供电公司成立了两会供电保障队伍,供电技术人员对各个会场内部配电和沿途输变电设备加强了维护和巡视管理,还配备了应急供电车辆和值班人员,确保“两会”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