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冰雪挡不住参政议政的激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7:30



  宣城新闻网讯 备受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宣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7日上午隆重开幕。今天上午,参会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宾馆报到。  
  在南天宾馆报到点,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将委员们的各种证件、材料准备好,等待他们的带来,上午8时过后,就有委员前来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材料。记者注意到,虽然天气严寒,并没有影响委员参会议政的热情,不少委员准备了提案,准备在大会期间提交和交流讨论。  
  来自商界的政协委员刘海洋是一名沪商,在宣城投资兴业多年,今年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参会。刘海洋提交了一份关于关注外来人员子女教育问题的提案,希望引起社会关注。他告诉记者,如今宣城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中,不断增多的外来人口有力地支援了宣城的建设,但他们子女的教育却成为难题。他希望市委、市政府能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好在宣城投资兴业务工人员的子女教育问题。  
  来自医疗界的查贵智委员也带来自己的提案,提案的核心是关注基层医改和药品零差价问题,他告诉记者,自实施基层医改以来,有力地解决广大群众治病贵的问题,但现行的医改政策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广大医护人员收入降低等,他希望政府能加大财政对医疗行业的投入,稳定基层医护人员队伍,促进医改顺利进行。  
  在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政协委员的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浓厚的民生情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促进和谐,为建设美好宣城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