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肩负使命 心系民生

肩负使命 心系民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23:09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参加宣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340多名市人大代表意气风发陆续来宣在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宣城宾馆的各代表团报到处,记者看到,为确保代表如期报到,各代表团报到点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做好了准备,紧张有序地为前来报到的代表分发代表证和会议材料。广德代表团报到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天气寒冷,但刚过10点,该团大部分代表已按时报到。  
  冬季寒风刺骨,但广大代表们对这次会议的热情和期待丝毫不减,很多代表精心撰写了自己的议案准备在大会上提交和讨论。宣州区代表团的赵玉莲代表带来了自己的议案:关注老旧小区的公共基础设施改造。作为社区的一名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中,赵玉莲经常要和居民打交道,十分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她告诉记者,现在城区里一些老旧小区的公共基础设施因为长年失修,给周边广大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急需改造和清理,她希望政府有关部分能够重视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的改造问题,加大财力物力的投入,有效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广德县代表团的郭明星是来自教育行业的一名人大代表,但是他带来的议案并不涉及教育行业,而是生活中大家十分关心的生活液化气定价问题,他告诉记者,由于缺少有效的监管,市场上部分生活液化气存在乱定价的问题,他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采取切实的措施规范好生活液化气的定价,出台相关定价制度,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来自郎溪县代表团的倪进国告诉记者,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对开好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信心满满。  
  在采访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就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老百姓的呼声、建议带到大会,切实解决好广大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