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协委员风采:尽职尽责创新工作 服务宣城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18:19

  市政协委员、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金自强带领他的团队仅仅用了四年时间就将这家全市最年轻薄弱的银行,一举发展成在省市两级获得无数荣誉的知名银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我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宣城恒隆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坐落于宣城市开发区,是一家从事仿真假发制作的中外合资企业,产品远销日本和欧美。2011年初,该公司接到大量订单,但由于公司没有过多的资金来完成原材料的采购,不得不放弃订单。就在企业即将错失发展良机的时候,金自强了解到这一情况,经过仔细慎重考察后,大胆决策,立即为这家企业办理“创业富民贴息小企业贷款”业务,一次性为企业解决了500万的资金缺口,让这家企业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与这家企业一样,“创业富民贴息贷款”业务推出仅一年多的时间,邮储银行就为全市两百多家小企业提供了小额贷款,帮助企业共度难关。截至2012年12月份,该项贷款已经发放1000多笔,累计发放款达8000多万,受益的两百多家企业中有四分之一都是金自强亲自促成,不仅让银行自身得到发展壮大,更为宣城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带头人,金自强在分行成立4年来,通过创新管理理念和和工作措施,在全行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工作氛围。短短四年时间,邮储银行由新生走上成熟,管理、经营、服务工作成效显著,金自强用自己的努力与坚韧,为邮储银行换来了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