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协委员风采 方向宏:提好提案 参政议政

[政协委员风采]方向宏:提好提案 参政议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8:51

  宣城新闻网讯 市政协委员、宣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向宏积极参政议政,多次提出有建设性的提案,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
  去年6月1日,市医疗纠纷调处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半年来,中心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积极开展工作,从引导医患双方调解到完善的来访接待制度,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共受理医疗纠纷来访咨询118人次,接受医疗纠纷申请21起,截至目前,已成功调解16起,调解效果很好。
  这一切都源于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上收到的一份提案。作为市政协委员,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向宏在工作中常常会遇到医患纠纷等情况。在经过细致的调查研究后,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向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提交了序号为149号的提案,要求尽快成立由市司法局牵头的化解医疗纠纷的人民调解委员会。
  作为一名心血管病专家,多年来方向宏一直工作在一线。虽然随着职务的改变成了院领导,但是他依然坚持为病患者亲自手术。巡查病房、关心病人术后情况,和医护人员探讨业务,这都是他每天都要做的事。他以精湛的医术赢得了病人的尊重,以高尚的人品得到了同事的爱戴。
  方向宏表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基层,多调查研究,多提好的议案和建议,为政府排忧,为老百姓解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