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金融办认真谋划2013年金融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4:5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金融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谋划2013年金融工作。该办全面贯彻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完善金融监管,推进金融创新,维护金融稳定”的要求,突出改革发展主题,着力服务实体经济,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一要坚持两条腿走路,综合运用间接融资、直接融资两种手段,有效提升全市社会融资总量。间接融资方面,要继续争规模抢投放,力争全年银行信贷投放达到110亿元;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年小贷公司放贷争取突破35亿元。直接融资方面,要紧盯上市在审企业,争取早日过会发行。
  二要扎实抓好“一双对接”,促进政银企合作。抓实银企对接,尽快举办一场全市综合银企对接会。抓好政银合作,要继续巩固与省证监局、省交行等的合作关系,积极扩大与尚未在宣设点的驻皖省级金融机构的联系与合作,争取他们更多的对宣开展业务和更大的支持。
  三要着重把握“两个重点”,实现机构发展与企业上市双丰收。突出抓好招行融资工作,继续主动出击,重点抓好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来宣布点工作和人保寿险宣城中支的开业工作。突出抓好企业上市工作,重点抓好广信农化等在审企业上市工作,同时积极推进黄山胶囊等上市工作。
  四要切实强化“两个建设”,固牢金融发展和改革基础。切实强化地方金融体系建设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推进金融生态县创建工作,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