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孔和平一行领衔督办第99号提案

孔和平一行领衔督办第99号提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4:19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和平领衔督办三届二次会议第99号提案《关于政府将宣城市体育运动学校纳入公办九年制义务教育序列,享受义务教育政策的建议》,参加此次督办活动的还有市政协、市教体局、提案人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孔和平一行首先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师生的生活状况,恰逢即将参加省田径比赛的学生们正在训练,孔和平当场给他们鼓劲,希望他们好好比赛,取的好成绩,回报母校,为宣城争光。
  随后,孔和平一行出席了提案督办座谈会。在听取了市教体局关于第9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和提案人代表的意见后,孔和平对市教体局对此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我市是全国田径之乡,体育事业的基础较好,竞技体育一直有着很好的传统和优势,市体校作为我市培养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主阵地和我市竞技体育的主力军,输送的多名运动员在世界和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竞技体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孔和平指出,对于提案已经办理的事项和给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资料要及时梳理、及时协调沟通。孔和平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抓好此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帮助市体校解决现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为我市的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创造好的条件。
  据悉,市体育运动学校由宣城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更名而成,是我市唯一一所及训练、教学、食宿于一体的“三集中”体校。目前,市体校已经获得省教育厅注册的义务教育学校代码,纳入到了公办九年义务教育序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