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刘顺道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4:19

  宣城新闻网讯 8月3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顺道到市交通运输局督办重点提案,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及提案者参加,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陪同。
  刘顺道一行冒雨视察了敬亭山东大门、望城岗等公交场站及在建的公交公司调度指挥中心,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公交线路设置、场站规划与建设、车辆配备等情况,仔细询问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交通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听取了承办单位办理《关于解决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居民交通出行问题的提案》及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的情况汇报,提案者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
  刘顺道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近年来,市交运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努力解决市民出行难等问题,改善了我市公共交通环境,提升了公共交通安全,稳定了公共交通秩序。随着公交指挥调度中心及公交场站逐步建成,我市公共交通指挥将更加畅通,功能更加趋于完善。他强调,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做到认识到位、程序到位、落实到位,回复率、见面率、办结率达到100%,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团市委认真履行政协界别职责,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高质量的提案,真实反映了开发区群众出行的实际情况,具有合理性和可行性,有力地推动了部门工作。
  刘顺道强调,随着城市加快发展,公共交通面临诸多矛盾与难题,发展现状满足不了市民需求,这就需要在发展中不断加以解决,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越的交通环境。他希望,公交优先发展要落实到位,加大政府部门公共交通投入,提升公交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改善公共交通环境,特别重视解决比较偏远、企业集中的区域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保证公共交通的公益性。他要求,提案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办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办理成效进一步显现,切实发挥政协提案的作用。


汇报会

刘顺道讲话


现场视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