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汇报会召开 周明鸣出席并讲话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汇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4:19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4日上午,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汇报会在宣城120医疗急救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有关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明鸣在听取有关汇报和讨论后,首先对市卫生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应急、急救工作是卫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全市卫生工作的亮点,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分清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加强应急服务能力,进一步落实保障群众的需求。他强调,一要继续办好提案工作,运用好提案,以群众反响较大的重点事件突出提案。二要抓住项目,围绕项目抓宣传,提高社会影响力。三要加大对应急救治体系的投入,着力打造好市急救中心这个亮点单位。四要积极制定应急预案,保证落实到位,在各类突发事件面前要经得住考验。
  据悉,2012年,市卫生局收到政协提案12件,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提案办理工作各项政策法规,依法规范办理,做到了“重点提案重点办”、“难点提案协商办”、“复杂提案联合办”,尽可能创造条件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办理的120号《关于完善120急救车装备的建议》整体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市医疗急救中心已建成“120”受理、无线对讲、卫星定位、远程监控、移动图像传输等五大系统和电子地图、同步录音等14个子系统为一体的急救调度指挥中心,率先实现全市七个县市区统一调度指挥。
  会前,周明鸣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市民急救培训学习、四位一体远程诊疗会诊中心、指挥调度大厅、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和宣城市卫生培训考试中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