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4:18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对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第160号提案进行领衔督办。
  孙铭和一行首先在市民政局及宣州区政府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宣州区孙埠镇敬老院、双桥镇敬老院及市福利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孙铭和指出,养老事业是朝阳产业,做好这项工作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是坚持以人为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孙铭和强调,进一步做好城乡敬老院建设,推进养老事业发展,必须要提出更高的标准换个更高的要求。要细化政策措施,明确目标任务,确立财力投入的保障措施。要加快推进公办养老机构的建设力度,同时引导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我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上来。要积极推进农村敬老院升级转型,利用现有资源,拓展服务对象。要积极探索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建立多元化养老机制。
  据了解,截至去年底,全市60周岁以上老人约46.2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16.6%,目前全市现有养老服务机构101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