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宣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22:5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三届宣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3年1月10日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宣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月6日至10日在宣城举行。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批准孙铭和主席代表市政协第三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宦朝东副主席代表市政协第三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赞同韩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的工作基调,积极应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的态势,为宣城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认为,2012年,市政协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全力助推宣城发展,为加快跨越崛起、富民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中共宣城市委书记童怀伟同志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深入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科学发展、跨越崛起所做的工作,对新的一年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联组讨论、提交提案,就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议政建言,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指出,2013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市政协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奋力开创宣城科学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协应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统领,继续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新型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优化发展环境、聚力招商引资,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宣城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拼搏、合作奉献,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实现宣城跨越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