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确保“两会”医疗保障 开展医疗机构急诊急救暗访督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7:07

  宣城新闻网讯 为确保“两会”医疗保障,加强医疗机构急诊急救工作管理,提高应急救治能力,1月7日晚, 市卫生局对市区和部分县共7所医院的急救分站及急诊科进行了暗访和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模拟急救病人,检查各急救分站的院外呼救及院前急救能力。同时,检查组人员对每辆急救车的医护人员的资质、车载设备、药品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检查组到医院的急诊科、检验科和影像科进行了实地暗访,同时检查了各医院的院内会诊和总值班在岗情况等。
    通过暗访突击检查发现,各医院在急诊科值班、急诊病人就诊流程、急救设备、急救药品、岗位职责等方面都符合相关要求,配备有相关急救设备,相关科室值班人员均在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