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在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和讨论时指出:优化发展环境 推进转型升级

韩军在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和讨论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7:02

  宣城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市长韩军先后来到中共、特邀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和郎溪县代表团、广德县代表团,与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同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丁绍东、夏小飞、程年红、刘顺道、陈金富、戴新建、刘有斌、牛传勇、汤坚毅等分别参加审议和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委员、代表们情绪饱满,争相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来推进全市发展。
  在中共、特邀界别联组讨论会场,韩军认真听取了周和睦、周凤月等8位委员关于中心城市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事关宣城长远发展,各地各部门要从推进发展的要求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速提效,让群众和投资者切实感受到发展环境的改善。要扩大“窗口”授权权限,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增强服务联动性和主动性,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韩军指出,宣城城市建设欠账较多,必须加快中心城市建设,坚持“两条腿走路”,既要推进新城区建设,又要尽最大可能改造提升老城区基础设施。
  韩军在郎溪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郎溪现象”既是全市的荣誉,更是郎溪的荣耀。郎溪县要积极研究、主动作为,进一步巩固、放大“郎溪现象”的品牌效应。要在现有基础上谋求新的发展,毫不松懈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成果转化为县域经济发展、群众生活改善的现实动力。切实加快转型升级,以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统领全县发展,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发展之路。注重品牌塑造,加强品牌创建,打造有影响力的产业品牌。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谋划和建设美好乡村的亮点。
  在参加广德代表团审议时,韩军指出,近年来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形成了“广德速度”,展现了宣城形象。希望广德县积极利用“省直管县”试点的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结合美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要在发展导向、发展定位和发展路径上大胆创新、大胆改革,创优工作机制和发展环境,为全市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