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在参加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围绕中心 力促发展 切实履行政协职责

孙铭和在参加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6:54

  1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孙铭和来到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台侨联、经济企业界别,参加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委员们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对2013年各项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切实可行,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准确,是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讨论中,委员们还就城市建设、生态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孙铭和说,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孙铭和指出,宣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自古以来是农耕地区,产业基础薄弱,工业化、城镇化水平较低,工业化是现代化必经之路,宣城经济发展的当务之急就是新型工业化建设,不断壮大工业经济总量,努力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

  孙铭和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本地企业发展的帮扶力度,扶持骨干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培育一批核心竞争力强的大企业、大集团。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引进大项目、大企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在招大引强上下工夫。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建立有利于企业成长壮大的社会环境。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速度。

  孙铭和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关注民生,认真履职,广谋发展之策,多献促进之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一名称职的政协委员,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共同推动宣城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