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在参加宁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

韩军在参加宁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20:41

  宣城新闻网讯 1月8日上午,市长韩军来到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宁国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钱沙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跃,副市长汪谦慎及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目标切实可行的报告。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产业化、美好乡村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金国清等4位代表发言后,韩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抓主抓重抓调度、扶优扶强扶实体、提神提速提效能”,千方百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新的一年中,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全部工作以经济建设为主、经济建设以工业突破为主、工业突破以招商引资为主、招商引资以项目进园区为主”的方针,全力以赴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统筹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
  韩军指出,宁国是企业家发展成长的沃土,是创业创新创造的舞台。希望宁国市进一步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扎实苦干,奋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大力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创业、尊重企业家的浓烈氛围,千方百计做大做强现有工业企业,为今后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二要大力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第一要事。要主动借助外力,全力以赴抓外来投资、抓新上项目、抓新建企业。三要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充分发挥优势,找准目标定位,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试点,力求实现点上突破、面上提升。四要大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大力度扶持龙头企业,加强农业产业化示范园区建设,做好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文章和新产品研发工作,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产的目标。五要扎实推进美好乡村建设。继续推进 “6611”行动计划,创造更多的闪光点和出彩点,形成更多的“宁国经验”。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