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童怀伟在参加宣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自我加压 奋力赶超 着力打造“首善之区”

童怀伟在参加宣州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20:41

  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童怀伟到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宣州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颜银河、张玉峰、王范荣等参加宣州区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郑建新、胡建强、张丽、方立、周琳琼、黄廷洪等代表先后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为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对美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完全赞成和拥护《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就加快发展实体经济、提高招商引资水平、推进市区一体化、大力改善民生、拓宽农民致富渠道、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童怀伟仔细听取、认真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童怀伟作了发言。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密结合了宣城发展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2013年各项目标任务,是一个鼓劲奋进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相信经过代表们的讨论、丰富、完善并形成决议后,将成为今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性文件。童怀伟充分肯定了宣州区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他强调,宣州区要发挥优势,找准差距,乘势而上,联系实际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挑重担,壮大总量,有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要围绕打造“首善之区”、提升经济“首位度”的定位,进一步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标杆。要始终坚持工业兴区不动摇,一以贯之地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加快工业经济发展速度,尽快做大工业总量。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园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形成有自己特色的优势产业,培育更多的企业家。
  童怀伟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市正处于城市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大力倡导“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理念。宣州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拆迁拆违工作力度,着力从体制、机制、方法上下工夫,营造氛围,形成合力,破解拆迁、安置等方面的难题。同时,要做到依法拆迁、合法征用,和谐拆迁、文明拆迁,为城市建设营造环境,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