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西林街道办事处严把“四关”落实2016年奖特扶政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17:24

为更好的将计划生育奖特扶政策落到实处,做到不漏不错,西林街道严把“四关”落实2016年奖特扶政策。

严把政策关。组织社区、村居两级计生工作人员就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的条件、奖励标准等内容进行统一学习,确保政策上的一致性。在网络、社区、小区公告栏上宣传奖特扶政策,便于群众及时知晓。

严把审核关。对新申报的奖励扶助对象采取逐社区、逐户、逐人的摸底审核,确保不错不漏。严格落实周边群众取证、所属社区取证,认真核实有关信息,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

严把信息关。对奖特扶对象个人信息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掌握个案信息变更情况,尤其是新申报的奖励扶助对象的信息录入以及死亡人员的退出登记,确保奖励扶助对象信息零误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