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水东镇开展计生药具“个性化”发放和随访工作
来源: 作者:何宣仲 吕慧 发表时间:11-27 15:26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宣州区水东镇在加强药具管理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方法,制定药具发放登记和季度随访制度,根据不同人群,采用“个性化”加“亲情化”的随访形式,使药具管理工作更加细化,受到群众的好评。

计生干部在为育龄妇女服务过程中,因人而异,个性随访。对于工作较忙、电话预约的育龄群众,按照本人确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供专项上门发放和随访;对于人户分离的育龄群众,进行季度的电话随访,并将每季度的随访情况记录在册;对于病、残、弱人员,提供亲情互动随访服务,除了做好送药具上门以外,还详细讲解正确的使用和食用方法,对于不适用的情况及时进行补救和解答。计生专干随时将采集的信息和走访遇到的问题记录在《药具发放随访登记表》和《产后保健随访登记表》上,分类造册,登记备注。“个性化”加“亲情化”的随访服务,让该镇育龄群众感受到计生的浓浓关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