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卫计委来水东镇参观“城市生活e站”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吕慧 发表时间:09-18 10:23

9月17日下午,旌德县卫计委一行6人来到水东镇前进村参观“城市生活e站”。区卫计委龚超同志陪同。

参观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前进村的“城市生活e站”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前进村“城市生活e站”建设标准高、品位高,功能合理、环境温馨、服务水平高,是居民温馨之家,流动人口的第二个家,实现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的集中体现。参观过程中大家还共同探讨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以后加强流动人口的信息共享,更好的促进流动人口的均等化服务工作。

水东镇前进村根据“创新城市社会管理,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精神,积极探索,勇于创新,2013年建成了全市首个“城市生活e站”,改变了村级计生服务方式,提高了计生公共服务水平。“城市生活e站”,设置了e智空间、家庭生活指导室、心灵花园、文化活动室、流动人口服务站、妇女之家六个功能区域,为不同层次的群众提供了集休闲、娱乐、宣传、教育、援助为一体的活动空间和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