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卫计委召开联系片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吕慧 发表时间:09-16 15:23

9月12日,宣州区区卫计委马亚骉副主任联系片第二次工作例会在水东镇召开。分工联系片的孙埠镇、黄渡乡、新田镇、溪口镇、水东镇的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以及水东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计生迎检各项工作主题展开。会上各乡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积极发言,各抒已见,针对当前各乡镇计生工作形势和任务做了全面分析和安排部署,以及面对省检、市检的压力和存在的问题展开座谈。各乡镇相互交流好的做法,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共同探讨解决困难方法,化解迎检压力。区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全区计生工作形势、利益导向和群众满意度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分析。

马主任强调:今年计生迎检压力很大,我们要在干中学,学中干,要巧干加实干,做好各项迎省检工作,同时要做好乡镇计生服务所卫生院部分职能的合并工作,做好平稳过渡。号召全区一线的计生同志们要众志成城,共同努力,确保全区顺利通过2015年省检、市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