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水东镇“四到位”为农村育龄妇女开展送健康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吕慧 发表时间:09-16 15:10

9月9日开始,水东镇服务所医生带着B超机进村进社区为育龄妇女开展B超检查工作,为全镇育龄妇女送去健康和关爱。活动从以下开展:

一、宣传政策到位。借助此次B超检查工作,做好计生政策、利益导向、人口基金等民生工程的宣传活动,提高全镇计生政策知晓率。

二、走访服务到位。做好全镇的45周岁以下育龄妇女的走访服务工作,同时,要积极的收集育龄妇女的需求和意见,以便更好的为她们服务。

三、健康检查到位。通过B超检查,了解育龄妇女的身体状况,做好妇科疾病的发现和预防,让育龄妇女人人受益,同时进行心理的疏导和健康的咨询解答工作,让农村育龄妇女也享受送健康下乡的优待。

四、回复满意到位。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这次工作的考核标准,对于检查不满意的,要服务到满意为止,对于检查满意的,要继续做好计生其他方面的优质服务,全面提高我镇的群众满意度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