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计生委副主任琚学农到泾县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来源:市人口计生委 作者:王月芳 发表时间:04-03 14:45

近日,市计生委副主任琚学农一行四人到泾县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琴溪镇马鞍村、黄村镇黄村镇和泾川镇城东生活E站,实地了解乡所村室和城市生活E站建设和功能发挥情况,并在县人口计生委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县近期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对如何做好失独家庭的关爱进行了讨论,最后琚学农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尤其要紧抓二多孩政策符合率等主要效果指标不放松。二是进一步抓好信息化建设,注重平时工作,确保各类平台数据准确;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抓好各项服务,为人口计生工作的全面转型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