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计生委主任陈滨涛到宁国调研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人口计生委 作者:严银娣 发表时间:03-30 16:22

2015年3月27日,宣城市人口计生委主任陈滨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宁国市调研督查计划生育工作。

陈主任等一行在宁国分管市长许立勋、计生委主任胡斌及所到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港口镇山门村和南山街道创业社区进行走访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基层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当前计划生育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计划生育服务转型的新思路、新方法,并走访部分计生家庭,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最新需求。陈主任强调:当前基层计生工作要做到“两个加大、一个始终”,即:计生基层工作要加大基层计生干部培训力度,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加大计生政策宣传力度,符合再生育政策的家庭要鼓励生育,要把服务转型、提高群众满意度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宁国市分管市长、计生委科室以上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计生委主任胡斌就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及工作思路、工作难点进行重点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计划生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陈滨涛主任指出,当前计生工作正面临机构改革和转型发展两大课题,希望宁国立足改革、立足转型,在紧抓基层基础工作不放松的基础上,认真找准切入点,认真总结和探索,为全市计生改革和转型发展率先创造新经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