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消防服务窗口荣获2015年度“最佳行政服务窗口”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09:35

4月26日上午,由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宣城市总工会和宣城日报社协办的“‘银通国际广场杯’宣城市最美文明窗口”颁奖活动在宣城宾馆举行。宣城市公安消防支队服务窗口被评为“2015年度最佳行政服务窗口”,防火处参谋李向召被评为“高效服务标兵”。同时,防火处参谋李向召还被宣城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评选为“2015年度工作先进个人”。

今年以来,宣城消防服务窗口坚持“创优创新”服务理念,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倾力打造“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便民利民、廉洁高效”消防服务窗口,以全面贯彻落实部局《深化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八项措施》为契机,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拓展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严格落实“一站式受理”、 “承诺时限办结”和“省厅二十二项便民利民措施”等有关规定,确保了消防行政审批工作正确、有序、高效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宣城消防纪委以行政服务窗口为样板,将消防执法监督“问廉制”建设贯穿于审批服务全过程,按照随机抽取、实地访查、登记备案的回访工作程序,每月定期从网上监督执法系统内的办理项目中抽查回访,围绕服务态度、经办人员能力素质、是否存在不廉洁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解,有效建立起了廉政“防火墙”。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