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消防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7:27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消防警营真情涌动。在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三周年之际,宣城消防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爱民实践活动,唱响了学习雷锋之歌,真情谱写了爱民实践序曲。

一、开展“送平安”解民忧志愿服务活动。宣城消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消防官兵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设立宣传站点、发放传单、组织群众应急演练等形式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将平安送到每一名群众心中。

二、大力推进党员志愿服务。组织消防官兵对辖区烈士遗属、福利院、孤儿院、鳏寡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给空巢老人,贫困学生送去慰问品和温暖的问候。

三、集中宣传雷锋精神。宣城消防积极开展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开展讨论会、座谈会,组织官兵观看影片,集中宣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宣传融入到志愿服务中,使广大官兵在践行中增强认知认同,做到知行合一。

四、推进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宣城消防组织消防官兵打扫狮子山、清洁道路,积极开展冲洗街道、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等便民利民的公益活动,传递消防部队的爱民传统,为“整洁城市,美丽第二故乡”献出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