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消防深入社会单位检查督导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08:05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日前,宣城消防深入宣州区国会台客隆KTV、宣城市九州市场及郎廷国际会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督导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在国会台客隆KTV,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提问等形式,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的掌握程度,消防设施的配备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叮嘱单位负责人安全是关键,消防是重点,要增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单位内部的防火检查和巡查,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在宣城市九州市场,检查组重点对市场内消防车通道、室外消火栓、灭火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深入商铺现场抽查经营户的灭火器材配备情况,叮嘱商铺经营户要将消防安全放在心上,配足配齐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提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在郎廷国际会所,检查组现场测试了室内消火栓是否有水,火灾自动报警装置是否运行正常,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推进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的方法。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问题,逐一列出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整改计划和整改任务,跟踪督导整改。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