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防(应急)办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7:39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上午,市人防(应急)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精神。
  
市人防(应急)办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刘子林在认真组织学习后,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做出了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二是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加大宣传,采取多种方式,迅速在机关党员干部中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扎实做好人防(应急)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让学习中焕发的热情成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四是要结合“美好乡村建设”、“选派工作”,坚持到一线去,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