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7:22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上午,绩溪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就该县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科学发展的实践中来,不断开创绩溪科学发展新局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新的蓝图,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对照十八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和措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该县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在学习上下功夫,着力领会精神实质;在宣传上下功夫,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和周密的保障措施,统筹安排,分阶段、分层次、有步骤地进行,做到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使十八大精神真正入耳、入眼、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