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统战部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01:14

  宣城新闻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通过学习报告、集体讨论、感悟发言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掀起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和平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最新指示。部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关键点和闪光点。在气氛热烈的集体讨论中,大家说体会、谈感悟,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是思想总结,也是政治宣言,更是行动纲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好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纲领性指示,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孔和平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深入结合“创新、拼搏、合作、奉献”的新时期宣城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宣城统战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