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宾馆酒店为合工大宣城校区报到学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1:10


申成商务酒店大堂经理陈新美为合工大宣城校区学子办理入住手续

  宣城新闻网讯 合工大宣城校区即将开学,随着新生集中报到时间的到来,我市各宾馆酒店也迎来了新生及家长的入住。记者今天对宣城宾馆、申成商务酒店、COCO假日酒店等进行了采访,工作人员表示,宾馆房间不会涨价,个别宾馆还为新生和家长入住提供了打折优惠。
  申成商务酒店大堂经理陈新美告诉记者,合工大宣城校区今年首次招生,这是宣城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宣城人感到非常自豪。虽然没有时间到现场为学生服务,但是她们将为入住的学生及家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以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还她向记者表示,房间价位绝对不会上涨;COCO假日酒店前台服务员告诉记者,酒店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还为新生和家长入住提供6.5折的房间优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