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交警支队部署合工大宣城校区开学迎新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5:21

  宣城新闻网讯 9月5日下午,宣城交警支队在直属一大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开学迎新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公安局关于做好合工大宣城校区开学迎新安保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合工大宣城校区目前建设情况,通报了当前校区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上,一大队负责人就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对合工大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尤其是近期对校园建设、新生入学、开学典礼等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要求之高前所未有。大队要按照总体工作要求,将新生入学、开学典礼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来抓。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调整勤务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保障道路通行秩序。科学安排警力,积极与其他警种协作,在校区及周边道路开展24小时路面巡逻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消除校区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隐患;三是要研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防止因车辆通行、停放无序引发交通拥堵、混乱等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应对;四是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在执勤执法工作中,要做到文明、规范,主动、热情为新生及家长排忧解难,展现我市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