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工大宣城校区开学在即  部分新生提前到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4 21:44

宣城新闻网讯 还有三天就是合工大宣城校区新生报到的日期,记者今天在校区内看到,不少新生已经提到到校,开始体验大学校园生活。   

 在学生宿舍楼,记者注意到,来自东北辽宁的新生任光宇正在帮老乡安放行李,打扫宿舍。昨天,坐了三十多个小时火车,转了多趟车,任光宇终于和妈妈来到合工大宣城校区,虽然有些疲惫,但内心更多的是惊喜和新奇。一到学校,任光宇听从学校辅导员的号召,加入到学校的迎新志愿者队伍中,帮助接待新生。今天上午,他就接待了自己的东北老乡,一位来自吉林的同学。热心的任光宇帮助老乡忙前忙后,让老乡十分感动。
  为了安排好提前到校的新生,宣城校区安排大量工作人员在学生宿舍楼前搭建了临时报到点,组织志愿者帮助学生和家长搬行李,安排学生入住。今年宣城校区首届新生中大多数来自省外,不少学生和家长是第一次出远门,新建设的校园让这些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还有些陌生,可学校接待人员耐心细致的问候,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消除了顾虑。记者注意到,为了方便新生以及家长的就宿、就餐,学校食堂早早投入运行,宽敞明亮,整洁干净的学生食堂令人眼前一亮。
  
安排好住宿,参观新校园,成了众多新生和家长的第一“要务”,尽管新校区部分地区还在施工,但气派的教学楼、漂亮的宿舍都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深刻印象。宣城校区周边环境优美,毗邻的大片绿色茶园让很多来自北方的新生和家长十分好奇,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记者了解到,目前合工大宣城校区新生迎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宣城校区迎新工作,面向社会选拔了220名志愿者参加到合工大宣城校区的迎新生工作中,市交通部门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大量出租车、公交车加入迎新工作中。


            临时报到点


            办理报到手续


             学生、家长参观校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